牧星者(看眼置顶朋友)

友情提示:老福特有一个功能叫做“屏蔽相关tag”,还有一个功能叫做“加入黑名单”,希望大家灵活运用。
和平冲浪,从你我做起。

【阴阳师乙女向】有关于如何让你赶紧睡觉

食用前注意:

1.此为阴阳师手游乙女向同人。本篇为 @white wind 的点梗(哄你睡觉)。

2.内含酒吞茨木大天狗一目连妖琴师和青行灯。

3.大量ooc,没有文笔。

4.单人drama式,“你”的对白请自行脑补。

5.其他阴阳师乙女向请点这里→ ★牧星者的小小星群★





●酒吞童子的场合【场景[庭院]】

喂,还不去睡觉吗?

我?本大爷和你们这种脆弱的人类不一样,用不着那么多的休息。

今天月亮不错,过来喝点酒罢了。

小女孩就不要熬夜了,赶紧喝点牛奶睡觉去吧。

“已经不小了”?算了,与本大爷无关。

怎么?一直盯着看,想喝吗?

那就稍微给你一点吧(倒酒)。

喂,别一口气都喝下去……

辣?所以说你还是个小丫头……脸全红了啊,还是赶紧去休……等等!别突然扑过来!

你抱得太紧了吧,松手啊。

啊——真是麻烦死了,难得一次赏月。

喂,松手,送你回房了。

被风吹感冒的话,又要被晴明那群家伙说教了。

净添麻烦,明天好好给本大爷等着吧。



●茨木童子的场合【场景[旅店]】

时间不早了,快点休息。

吾?吾去外面守着。

房间只有一个吧,吾还不至于去和弱小的人类抢地方。

妖怪是不会生病的,汝且放心。

一起睡?

(皱眉)床铺那么小,太过拥挤了。

啧,别把言灵术用在这种地方啊。好了,吾不出去。

(不耐烦)又怎么了?

冷?

被子捂紧了没有?捂紧了也冷?

啧。

(把你裹在被子卷了卷,抱在怀里)

这下不冷了?

等等,汝脸好红。

有点热?人类可真麻烦。

快睡吧。



●大天狗的场合 【场景[寝室]】

(敲门声)失礼了。

打扰到您工作了吗?非常抱歉,吾见您的房间还亮着,就想您也许还没睡下,所以热了牛奶送来……

不用客气,照顾您是吾的职责。

工作,还没有结束吗?

寮办明天紧急要上交的文件?

(沉默片刻)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允许吾协助大人完成工作呢?两个人的话,效率会更高一些。

不,应该说,请务必让吾帮忙。

明日大人还要去寮办处理事务不是吗?今夜若不早些休息,明天身体会吃不消的。

(拿过文件)这些吗?明白了。

(片刻后)

大人,文件已经……

睡着了吗?

(起身,将你抱到床上)

请好好休息,文件吾会处理好。

做个好梦(亲吻额头)。



●一目连的场合 【场景[被窝里]】

今天的月光可真是明亮啊。

是啊,就连大人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呢。

嗯,害羞的表情也是,看得很清楚。

不要看?这可是在为难我啊。

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忍住不去看什么的,恐怕就算是以这只眼睛为代价也做不到啊。

(轻笑)好好,不会再说这样的玩笑了。

大人请放心吧,我不会像以往一般再献出另一只眼睛了。

毕竟对现在的我来说,再也看不到大人……实在是太过残酷了。

还请不要露出这样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我会忍不住吻您的。

(亲吻眼角)

(低声)好了,快点闭上眼睛睡觉吧。

希望您做一个幸福的梦。

当然,如果梦里有我在的话,那就更好了。



●妖琴师的场合【场景[凉亭]】

入夜了。

曲既终,人应散。大人该去休息了。

我何时休息,大人无需关心。

“难得”?

我每日抚琴,大人何来“难得”一说?

……

我从未驱赶过大人。

(轻声)你若喜欢,每日来听也无妨。

明日?

明日清晨。

若大人觉得太早,大可不来听琴。

要去休息了吗?

(轻笑)快些入睡吧,我可不喜欢等待。



●青行灯的场合【场景[和室]】

啊呀啊呀,这个故事我没听说过呢,倒是有趣……

大人?怎么了吗?一直在发抖。

啊。

难道说,在害怕?(笑)

大人可是阴阳师啊,听到鬼怪的故事还是会害怕吗?

那可就头疼啦。

我可是想要给大人讲一百个怪谈,然后把大人永远锁在我身边呢。

……当然是说笑啦。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大人该休息了。

太害怕了睡不着?

嗯…那么,不如我给大人讲一个睡前故事?

放心,不是可怕的故事。

我们来讲一个,人类与鬼怪相恋的故事吧……


评论(13)
热度(301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