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者(看眼置顶朋友)

友情提示:老福特有一个功能叫做“屏蔽相关tag”,还有一个功能叫做“加入黑名单”,希望大家灵活运用。
和平冲浪,从你我做起。

【阴阳师乙女向】我和XX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食用前注意:

1.本篇为阴阳师手游乙女向同人文,cp为角色x你。

2.沙雕产物,没有文笔,十分ooc。

3.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尤其是我抽不到的!

4.其他阴阳师乙女向请点这里→ ★牧星者的小小星群★








●鬼切的场合

你:鬼切,我问你一个问题。

鬼切:您请说。

你:就是我和源……

鬼切:嗯?!(警觉)

你:……口误,我是说如果我和酒吞的脑袋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鬼切:!您问出这样的问题,难道说源氏不但又盯上了大江山,甚至对您也图谋不轨吗!

你:不是不是,假设,你就假设一下。

鬼切:(毫不犹豫)当然是先救您了。

你:(惊喜)真的吗?为什么呀?

鬼切:已经被斩落的头颅并不会溺水,而且想必茨木童子会赶在我之前去救。考虑到人力合理分配,我应当直接去救您。

你:(觉得他讲的好有道理,可是这种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鬼切:您提出这样的问题,是最近要出海的缘故吗?那还请您随身带着我,鬼切绝不会让主人陷入落水的险境。

你:……好的,也希望你不要被混乱然后让大家都陷入被你的被动团灭的险境。





●茨木童子的场合

你:茨木茨木,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如果说我和你的右臂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去救哪一个啊?

茨木:吾的右臂为何会落入水中?

你:……你难道不问一下为什么我会落水吗?

茨木:(从善如流)那为何汝和右臂都落水了?

你:因为……哎呀这个不重要,你就想象一下那个场景。

茨木:那便先救汝吧。

你:我就不说你这敷衍的语气了……行吧,那你为什么想要先救我啊?

茨木:右臂落水,那不就是鬼切也掉下去了吗,他会自己爬上来的,汝不会。

你:你荒骷髅破势没了,给我卸下来。





●荒川之主的场合

你:荒川之主啊,我想问个问题。

荒川:(斜着睨了你一眼,默许了)

你:如果说我和…额……一艘坐满了人的船同时沉进水里了,你会先救谁?

荒川:船。

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河川君主!竟然想要淹死自己的契约者!

荒川:汝在胡说什么,落了水的,自然就归吾所有了,没必要回到岸上去。

大岳丸:(忽然插话)不行,掉水里的得归我铃鹿山才对。

荒川:(面色不善)哦?

玉藻前:胧车警告。





●荒的场合

你:荒大人,我想问您一个问题。

荒:说。

你:如果有一天,我和御馔津同时掉进水里了,您要先救谁?

荒:……

荒:你这是什……

你:(打断)您就假设一下,就当逗我开心呗。

荒:……你。

荒:身为神明居然落水,她应当多多反省自己。

你:不对。

荒:??

你:你应该先救津津!咱全家人都得哄她开心知不知道!哄开心了她才能多射箭!我才能升段!

荒:……神经病。





●源赖光的场合

你:赖光大人!请您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如果有一天,我和鬼切同时掉进水里了,您准备先救谁?

源赖光:现在的那个鬼切吗?

你:啊?嗯……(啥意思?)

源赖光:那就你吧,现在的鬼切毫无教养,多在水里泡泡清醒一下也好。

你:……那如果是以前的鬼切呢?

源赖光:我可以命令他救你上来。(笑)

你:……

你:(举起了电话)歪,切切?等一下我回家给你涨工资,嗯,精神损失费,我正搁源赖光这儿要着呢。





●大天狗的场合

你:大天狗,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大天狗:什么?

你:如果我和博雅同时掉进水里了,你要先救谁?

大天狗:你怎得同博雅一起落水了?

你:因为…那个……不是,你别拿那种眼神看我!假设!你就假想一下!

大天狗:都救吧。

你:啊?没个先后顺序的?

大天狗:(轻描淡写)飞过去一手一个拎回来,算不上大事吧。

你:……有翅膀,牛批,大佬豁冰阔落。





●八歧大蛇的场合

你:邪神大人,如果说我……

八歧大蛇:嗯?

你:……嗯……如果你和我一起掉水里了怎么办?

八歧大蛇:你想要通过溺水来寻求死亡吗?

你:不不不不不

八歧大蛇:听说人类在窒息的状态下会获得十分强烈的快感,有趣。

你:别听他们瞎说,您保重身体,这袋枸杞给您泡水喝,在下先行告退。





评论(59)
热度(4418)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