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者(看眼置顶朋友)

友情提示:老福特有一个功能叫做“屏蔽相关tag”,还有一个功能叫做“加入黑名单”,希望大家灵活运用。
和平冲浪,从你我做起。

【刀剑乱舞乙女向】比撞衫更可怕的事情

食用前注意:

1.本篇为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cp为刀x审(你)。

2.比撞衫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撞人设了。

3.十分OOC。

4.这个游戏里根本就没有ddt。






●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自闭儿童不配拥有友情。

“反正是仿造品而已,很快就没兴趣了的,我知道的。”

你非常想去安慰一下裹着被单缩到一边去的近侍先生,解释一下不和他聊天只是因为自己不太会和人讲话,与什么仿制品根本没关系。

但是要怎么开口呢?“我对你有兴趣”…听起来会不会像是在性骚扰?或者说“你不是仿制品”之类的……问题就在于他的确是仿制出来的……

寻找话题和人交流真的好难,你深思熟虑了半个小时,觉得“我工作完了咱们就去逛万屋吧”这句话似乎比较适合现在的场面,结果由于太过紧张,脱口而出的却是另一句话。

“我在工作,你先别说话。”

看着近侍先生默默从桌前转移到了门外,背影孤独寂寞又受伤,你在内心三百六十度高速回旋暴风哭泣。

不…不是的…!!你没有嫌弃他烦的意思!!!你只是想快点结束工作然后想办法建立友谊而已!!!!!啊!!!!!!!


最终解决方案:每个自闭审神者家里都应该有一台堀川国广。





●龟甲贞宗的场合

当听到帮你打扫房间的龟甲贞宗发出了抑制不住的低笑时,你心中暗呼糟糕,赶紧冲上去合住了抽屉。

“主人真是的,没有必要对我隐瞒这种事吧?”

修行归来的付丧神在你的面前越来越放飞自我,他故意凑到你的耳边将声音压低,温热的气息让你连肩膀都酥麻起来。

“虽然主人在精神层面上已经支配了我,但身体上的束缚我也……”

裹着手套的手指暧昧地穿过你的指间,摩擦着抽屉的把手,隐晦地表达着对抽屉里那些器具的渴望。

“不……”

你用力地按着抽屉,仿佛要将那里面的东西封印起来一样:“你不能用……”

龟甲贞宗发出了失望的声音,但他似乎误解了什么,觉得拥有这些道具的你拒绝他只不过是因为他还不够努力,于是之后他的缠人程度直线上升,直到有一天你终于向他吐露了实情。

“两个M在一起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最终解决方案:总要有人含泪做S。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太沉重了,不管是从心理还是物理的角度,都太沉重了。”

只是因为你在前不久翻看画册时无意中说了一句“传统的服饰很有味道啊”,就在生日时收到了来自本丸全体成员的心意,一整套的十二单。

作为一个温柔体贴、关爱自家刀剑的身心健康的审神者,是绝对会把它穿上以示对礼物的满意和感激的,不过……

“真的假的,我可是从来没穿过四层以上的衣服啊……”

层层叠叠的布料看得你眼晕,不由自主地抓住了近侍的衣袖寻求安慰和帮助,怎么说也是位平安老刀,还传言跟随过宁宁夫人,区区十二单应该不在话下吧?

“哈哈哈,十二单吗,确实见过很多次呢。”

悠然闲适的语气给人一种十分可靠的感觉,于是你放心地由他来指点你穿衣。然而随着三日月时不时一句“大概是先穿这一件吧”“是怎么穿呢…年纪大了有些不记得了哈哈哈”,你隐约嗅到了一股子不太靠谱的气息。

“我觉得这不ok。”

你看着镜子里自己不怎么对劲的造型,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疑惑:“好像穿错了。”

“是吗?”

三日月的神色没什么变化,他稍微凑近了一些,细细分辨着一层一层的衣领:“似乎是五衣和单衣的顺序出错了,重来一次吧。”

……

“哈哈哈,仔细一看少穿了一件呢。”

“只是一件吗?好像剩下了两件……”

……

“啊啊啊啊长袴穿错了!!!”

……

如此反复多次,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衣架子。


最终解决方案:烛台切光忠和歌仙兼定合作不过半个小时就帮你穿好了三个小时都没穿对的衣服,并让你牢牢记住了十二单的穿着顺序。





●石切丸的场合

即使不骑马,石切丸先生的跑步速度也能甩你八条街,四体不勤的死宅请不要自取其辱。


最终解决方案:建议骑上长谷部小云雀。



评论(13)
热度(5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