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者(看眼置顶朋友)

友情提示:老福特有一个功能叫做“屏蔽相关tag”,还有一个功能叫做“加入黑名单”,希望大家灵活运用。
和平冲浪,从你我做起。

【阴阳师乙女向】一次狗粮大佬们深入灵魂的交流


注意:

1.此为阴阳师手游的BG乙女向同人,CP为式神x你。

2.本篇是 @崔胜贤的cutecute 的点梗,觉醒荒与皮肤茨的修罗场。

3.完全的游戏世界设定。

4.惯例ooc,惯例剧情无趣。

5.渣配图。

6.其他阴阳师乙女向请点这里→ ★牧星者的小小星群★

 
 
 
 
 
 
 
你是一个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阴阳师,每天都按部就班地完成着任务,向着成为强大阴阳师的目标稳步前进。

有时候你也会为自己的努力成果而感到欣慰,家里的已经有很多成长到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强大式神,你再也不必像以前那么辛苦地像单亲妈妈带孩子一样去培养新的式神了。

收集御魂的是大天狗二口女妖刀姬,和同僚切磋时有荒川彼岸花青行灯,去探索秘闻时身边带着酒吞一目连辉夜姬。

至于带领新的式神成长,曾经这个工作是姑获鸟一人担的,后来茨木童子成长起来后姑获鸟就休息下来了。你可不想让当初陪你走过那段弱小的时光的姑获鸟现在继续那么辛苦。

后来啊你又召唤出来了大名鼎鼎的神之子荒,你发现他也是个带领新式神成长的好人选。正好你也觉得茨木最近太辛苦了,于是赶紧取出平时积攒的材料,迅速将荒培养了起来。

不得不说荒是个很难向别人敞开心扉的式神*。

你对自家的式神一直是很好的,大家对你都很亲近,偶尔也会和你聊聊他们漫长的妖怪生涯里都发生了什么事*。

只有荒,对于你的热情几乎是熟视无睹,看你的眼神也总是冷冰冰的,搞得你有些忐忑,是不是他并不想要上战场啊。

“您还真是冷漠,小姑娘现在可是把最好的资源都给您了呀。”

阎魔倚在云上,和坐在走廊里的荒搭话。

荒瞟了她一眼,又将视线落在了坐在庭院里对着御魂犯愁的你身上。

阎魔眨了眨眼睛,突地笑了起来:“看来是我多嘴……”

“哼,有什么好拽的,不就仗着自己比较稀有不太好召唤嘛。”

阎魔的声音突然被打断了,荒偏了偏眼睛,看到一个穿着高高木屐的少女正气鼓鼓地看着他*。

“主人对你这么好,你多少给我有点反应好不好!”

她双手叉着腰,头发上的桃花一晃一晃地落下花瓣来:“你知不知道给你升星用的材料本来是给我准备的?都怪你突然来了,我升六星又要延后了*!”

“无趣。”

荒嗤笑一声,不再看她:“那材料我还没有用,你想要拿去便是。”

“你这人真是不识好歹!”

桃花妖气得想打他:“别人对你好你都不稀罕,你就盼着主人冷落你这辈子都不带你出去是不是!”

“愚蠢的小妖怪。”

荒把玩着手里悬浮的星轮:“只不过被人类施加了一点点善意,就全然相信她了么?真是可悲。”

“总要比你这冷酷无情的家伙好的多!”

桃花看起来恨不得脱下木屐来敲他。

“桃花,不要吵架。”

总算是注意到这边的战争的你赶了过来,赶紧拉住了桃花的手臂。

“主人你看他那副样子!到现在为止家里升级最快的就是他了,他还一点都不领情!”

桃花的样子让人看了只能庆幸她是个奶妈而不是输出,不然荒估计就要当场暴毙了。

“嗯嗯嗯,我会和他谈谈的。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茨木已经在帮我准备你的升星材料了,下个星期我们就升六星好不好?”

你给桃花顺着气,好说歹说可算是把她哄高兴送走了。

“阎魔真是的,你也劝着点桃花啊。”

你转头对一边吃瓜看热闹的阎魔表示了不满。

“这种事情由我来做是没有效果的。”

阎魔冲你笑了笑,然后乘着云慢悠悠地飘走了:“小姑娘不是还要和荒大人谈谈吗?我就不打扰啦。”

也对,你不应该指望家里看热闹不嫌事大组*里的头号人物帮你劝架。

“你不要生桃花的气,她就是说话直,没有恶意的。”

你拢着裙子坐在了荒的身边。

“而且把她的升星材料给你用了其实也是我不好,明明之前说好了给她的。”

荒没有理你,不过最近几天你也习惯了荒的这个性格,知道他如果肯坐下没有走就证明他其实在听。

“最近茨木带着大家升级真的很辛苦,别的方面都是好几个人一起的,只有茨木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忙。”

“姑获鸟和大天狗前不久也说想帮忙,但是他们还有别的工作啊,怎么能让他们变得更忙呢。”

“所以我就想,如果你能和茨木两个人一起负责这个就好了,两个人替换着来的话应该会轻松许多。”

你说着说着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自大的恶老板?明明你才刚过来,我就想着要压榨你了。”

“不过啊,这里就是这样的地方,不努力变强的话,就什么都得不到。”

你试探地伸出手覆在了荒的手背上:“所以,能请你尽量和大家友好相处吗?”

你感到荒的手微微动了动,但是好在他并没有直接甩开。

“友好相处…吗……”

荒重复了一下这个词,然后自言自语般地开口了:“人类,你知道夜晚海水是什么样的温度吗?”

他总算是转过了脸来,垂下头来看着你。

“很冷,能让人感受到所有的负面情绪,绝望,憎恨,痛苦。”

他突然反手握住了你的手,不如说,是握住了你的手腕,让你一下子动弹不得。

“所有的‘友好相处’背后都藏着夜里的海水,只要对方轻轻一推,你就会溺死在那里面。” 

荒弯下腰来,你感受到他冰冷的气息吹在你的耳边。

“我已经不想第二次感受那种温度了*。”


SSR的心思你别猜。

你搞不懂荒的那番话到底是想表达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你的话荒有没有听进去。

你觉得他应该是听进去了起码一点点,证据就是他终于肯大发慈悲地触发一下协战了。

这就表示着其实荒也不是他表面上那么冷漠吧?

你感到十分的欣慰。


你也偶尔会调整一下家里式神的工作,比如说今天你把烟烟罗安排去带年幼的式神了,茨木荒和山兔则陪你去打御魂十。

哦对了,前几日荒刚好满级了,周身充沛的力量和你满足的笑容似乎让他有所触动,也或许是这多日来你天天带着他在斗技场上摸爬滚打,培养出了几分战友情,他竟然破天荒地和你提了几句自己的过去*。

那自然是把你的小心肝虐得直颤,赶紧指天划地的向他表示自己不会背叛他的,就算是他的针女触发率低到百分之五也不会的。

虽然荒看着你的样子露出了关爱傻子的眼神,但是那天晚上你在回卧房的路上碰见了他,在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被摸了把脑袋。

这足够让你感动得一夜睡不着了。

进展巨大,你觉得可以让他和茨木培养一下同为溢出伤害幼稚园大队长的同事情了,于是决定去最能直观体现输出伤害的御魂塔里浪一波。

昨天你试验过了,茨木和荒再加随便一个输出都可以稳稳当当地过魂十,毕竟是目前为止唯二的两个溢出伤害式神。

看到八歧大蛇被荒的流星砸成渣渣的时候你还挺自豪的,于是今天信心满满地就来到了御魂塔下准备组队进塔。

“今天咱们组个二人队,茨木你多照顾照顾荒,他头一次组队打御魂。”

你抱着山兔嘱咐着茨木,红发的大妖怪瞥了一眼站在一边双手抱臂看风景的荒,颇为不屑地切了一声:“如此简单的地方,有何需要照顾的?”

你看着两个人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样子有些头疼,这以后可都是同事啊,关系这么冷淡好吗?

你摇了摇头,环视了一下四周,就近进了一个二人队。

坐在那里百无聊赖地等待着有人进队的是个男性阴阳师,看起来和你差不多大。见你走过来了惊喜地往起一跳:“嗨呀这位美女组队吗?”

“嗯,两人队,我出两个输出和兔子,你上一输出一座敷可以吗?”

“没问题没问题,我看看你带的是…啊,茨木和荒啊……”

这个阴阳师脸上的热情消退了几分:“那个,美女你没有大天狗和妖刀姬吗,再不成姑获鸟和二口女也成……”

“哦,他们今天休假。”

你看到他不信任的眼神后笑了笑:“放心吧,不是尾速茨木也不是光速没满技荒*。”

“也成,咱先试上一把再说。”

那阴阳师打起精神来去御魂塔门口登记了一下,然后招呼你过去进塔。

进入了第十层后说实话你有点虚,茨木其实很久没来过御魂塔了,荒又是第一次,而且也不太清楚队友输出和座敷的速度,万一轮到荒的时候正好没有火了可咋办,荒再厉害也没厉害到能一个平a干掉大蛇啊……

你的心虚简直能直接从背影里看出来,茨木和荒一进来看到的就是你满载着心虚的背影。

“相信吾……”

“没什么……”

茨木和荒的话同时断在半空中。

茨木不悦地越过你的脑袋瞪着荒,荒冷淡地看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后抬手揉了把你的脑袋:“没什么好怕的,人类。”

茨木看着荒放在你的头顶上的手,觉得他好像是在挑衅自己。

不就是摸摸头!他茨木童子也……

哦,这个他还真做不到。

右手,没有;左手,这巨大的鬼手估计会把你的脑袋捏爆。

感受完了荒少有的关心后你担心地拉了拉茨木的袖子:“茨木你怎么了?”

干嘛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你的左手?

“无事,吾会让汝为吾自豪的。”

茨木扫了眼看起来心情不错的荒,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一脚踏进了战场。

“美女运气挺好的呀,这么早就召唤出了荒。”

同队的阴阳师释放完言灵,揣着袖子就坐在了你身边:“像我就比较惨,这么久了就只有一个小鹿男,全家都是姑获鸟一个人带大的。”

“小鹿的话带轮入道打斗技很厉害啊。”

场上五个式神极其顺利打完了一场又一场,你和队友坐在场边从斗技聊到御魂掉率聊到符咒召唤。

队友是个特别健谈特别友好的人,你俩聊得超开心,完全没有注意到场上茨木越来越用力的地狱之手和荒砸得愈发凶狠的流星,当然你的队友也没注意到夹在茨木和荒中间瑟瑟发抖的自家座敷。

“唉呀聊了好久啊,该回家吃饭了,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呗,回头我好再抱一下你的大腿啊。”

队友开心地问你要了联系方式,准备美滋滋地招呼自家的姑获鸟和座敷回家,一回头却看到你的茨木和荒正站在他的身后,杀气腾腾,看起来下一秒他就要被迁怒和天罚了。

“哈哈哈不愧是大佬,家里的式神气势很凶嘛!那我就先走了,美女回头见啊!”

他干笑了两声,赶紧带着姑获鸟和座敷童子溜之大吉。

“怎么了,累了吗?”

累得脸都黑了。

你突然觉得非常惭愧,式神在场上那么辛苦地战斗,你却在下面聊得开心,这样太不好了。

“一点也不累!我还能继续一整天!是吧蛙先生!”

“我的小祖宗诶你可是一直都坐着呐……”

魔蛙累得直喘:“主人啊,咱们赶紧回去休息吧!”

你点点头,接过茨木手里今天的收获,也懒得看有没有好东西,站起来拍拍裙子就准备走了。

“‘抱大腿’?现在人类的话可真是有趣。”

荒突然自言自语般地来了一句。

“是吗哈哈哈哈,都是开玩笑啦,我的大腿一点也不粗没有什么好抱的。”

你挠了挠脸:“要说粗大腿啊,我上次遇到的一个同僚那才真是……哇啊你干嘛?!”

你正准备聊聊上次遇到的大佬家的欧洲暴伤妖刀,却被荒突然弯腰隔着裙子一把摸在你的大腿上的举动吓了一跳。

“是不粗。”

他还来回摸了一圈煞有其事地比了比粗细,这才收回了手:“上次你的同僚如何了?”

“啊……上次……那个……”

大腿上还残留着荒手上的温度,你的大脑整个停止运转了,本能地转头去拉茨木的袖子,却被茨木锅底一样黑的脸色吓得收回了手。

“地狱之手——!”

“哼,天罚!”

“啊啊啊不要打架啊!!!”

“主人我们要给他们套个环吗?”



今天主人回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荒和茨木都是小纸人的形态呢。
 
 
 
 
 
 
 
 
 
 
注:

1.很难向别人敞开心扉=传记非常难解。

2.就是式神传记。

3.桃花带的是地藏套,针女?大不了换身镜姬同归于尽。

4.我家桃花升六的路上被荒插队这件事是真的。

5.看热闹不嫌事大组成员:阎魔,青行灯,山兔,红叶,凤凰火。(妖狐是搞事组成员)

6.恭喜解锁荒的传记三(解锁条件:技能升级10次)。

7.恭喜解锁荒的传记一、二(解锁条件:荒参与斗技胜利50次,将荒升至40级)。

8.尾速破势猜拳茨木和光速没满技荒就是魂十毒瘤。

评论(16)
热度(22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